就在去年九月才去過夏威夷一趟,

年初計畫過年與家人出遊時就考慮了很多海島國家~

後來為了還願而選擇了關島~上次去可是2010年呢~~~~

很多人問我關島有什麼好玩的,雖然我的第一次經驗不太好~

(因為打赤腳在沙灘上而踩到有毒的珊瑚,後來急診花了兩百美元~題外話!但是印象中的關島還是很美的~)

人生如此短暫,特別是記憶體不足的人,就該把腦容量分給快樂的片段!

 

 

 

這趟旅行我們選擇的是華航過年的加班機((也就是紅眼班機)

說實話~~~再給我選一次,我會選貴的早去晚回航班~

特別是家中有長輩同行,真的太辛苦了~~~~

第一天出發就是半夜抵達,等於第一天是在飛機上,下飛機就是第二天啦!

因為訂的是團體自由行,所以機票要團進團出,而和其它不同的客人(航班時間不同)

都在機場等著接機,大約等一個多小時、在飛機上如果不好睡的朋友們,千萬不要選紅眼班機吶!!!(良心建議)

我們入住的四晚都在GUAM REEF 珊瑚礁飯店,

 

 

這間飯店超多日本&韓國客人,一開始出發前就有聽說這間是日本客的最愛,

餐廳的選擇也蠻有彈性的,飯店提供的餐券、不止可以在自助餐廳用早餐,還有日式餐廳,真的睡太晚還可以在一樓的咖啡廳換三明治和咖啡(有金額限制唷)~

這對家庭旅遊、有小孩的爸媽也超適合的!因為早上要把小孩吵醒是件很可怕的事~~

關島 GUAM REEF RESORT

飯店有分兩棟、一新一舊,從正門看的話,左邊是新館、右邊是舊館,

我們這次住到的是舊館,雖然有些房型看海的視野會受到阻礙,不過我們沒打算一直待在房間內,所以不是很在意!

 

這是房間內的照片,他們舊館幾乎是全部兩床的房型,所以夫妻可能就要各睡各的~不然就是自己喬一下床舖嘍

舖床的技術有待加強~不懂為何床單都掛在外面,雖然是四星飯店,但是床對我來說偏硬!比較愛軟床的可能會不愛唷!

 

 

房間內的MINI BAR就只有雀巢咖啡即溶包(如上圖)

對咖啡不太挑嘴的也很不賴~但是下樓過兩個馬路就有星巴克~(好像星巴克比較有吸引力捏)

 

衣櫃內有附上浴袍和拖鞋,浴袍有乾洗過的透明套、感覺比較衛生~~

拖鞋是草鞋底厚款,蠻意外的很好穿!

 

 

浴室內蠻明亮乾淨的!

 

 

也有浴缸可以泡澡唷~

 

 

沐浴備品給的很大方!洗個一個星期都沒問題吧~

 

有沒有很放鬆~~在飯店內有一個無邊際的泳池,光是在泳池畔就非常的素西~~

拿一本最喜歡的書,可以五秒入睡~~~(前一天在飛機上都沒睡~~~哈)

泳池左側有一個樓梯直接連接到沙灘~PS.下去前請把防曬乳盡量塗厚厚的!!!關島的太陽會吻得你很痛~~~~

 

 

酒店的地理位置真的像台北東區一樣,晚上不怕肚子餓~看SHOW~血拼都在附近,過兩個馬路就到了!

 

 

附近還有DFS免稅店,去DFS最多人的就是逛COACH,MK,KATE SPADE,

都是美國知名品牌!和台灣的價差很大~

不買真的會後悔唷!~

 

 

買完DFS免稅品再去對面的GODIVA吃個巧克力霜淇淋~真的是非常美好~~~

 

因為晚餐時段要去看白老虎SHOW,所以晚餐只能把握時間吃,而選擇了這間熱狗店~

雖然是TAKE AWAY 但路邊就有座位,有種在關島當地吃路邊攤的氛圍,蠻有FU的!

 

來到美國屬地總是要吃些地道的食物吧~

很推熱狗堡~真的在台灣吃不到一樣的口味,漢堡堡也很不賴!(照片都是iphone6拍的,夜晚光線有點不佳)

 

~待續~關島熱門景點~自駕必去的世外桃園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霏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