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ICE MORE 愛吃摩爾】台中草悟道必吃美味~雪花冰 繽紛又夢幻創意冰品!

 

從小最愛的冰品類型就是雪花冰了~因為它獨特的口感與調味,沉醉在口裡濃郁又立即化開的感覺~

每當看到雪花冰就會很想馬上去嚐鮮~~~~

這間位於台中市勤美誠品草悟道旁小巷的新開小店就很讓人期待~

附上店家MENU~

整體冰店的感覺讓人很舒服、色調就是接近TIFFANY藍綠色配上白色牆面,

明亮又很乾淨清爽的擺設,坐在裡面真的好自在又可以好好享用美好的雪花冰呢!~

 

真的很漂亮耶!~連落地窗框都有特別的設計、坐在窗邊、路過的人一直往裡面看~

大概以為是精品店吧~哈~

牆面的畫框也真的是認真選過,它們的雪花冰品是真的用新鮮水果製成的天然雪花冰!!

店內有附兒童座椅,帶小朋友前往的爸爸媽媽們也可以放心唷!

 

【清檸樂園】

這款真的是非常適合夏天!!!

清新檸檬香氣在第一口就在嘴裡散開,QQ透亮的愛玉配著龍眼蜜的調味~~~

好解夏日炎炎的鬱悶!完全不用怕酸~味道調和的恰恰好!喜歡爽口又解熱感的您一定要試試!!

【莓好時光】

很讓人期待入口的感覺~~~真的非常非常得女性朋友歡迎的一款!

霏小姐也是草莓一族~完全沉迷於草莓牛奶口味的雪花冰!可以一人解決~

沒有要分食的概念~太美味了~~

【悠悠阿蕯姆】

近幾年開始流行伯爵奶茶口味的冰品,還真的沒想過能吃到奶茶口味的雪花冰呢!

其實本來有點怕怕會過甜,真的是多慮了我~~~~好好味!!!

店家特別挑選過台茶八號的紅茶原片製作,(霏小姐心裡話:老闆的成本很粗唷!!是佛心來的吧)

重點是~~~它是有機的種植方式,讓客人可以吃得更安心!

今夏最推薦的雪花冰~快點去嚐鮮吧!

☆完☆


 

 

ICE MORE愛吃摩爾雪花冰的連絡資訊~

電話:(04)2326-0100(((冰品已休業)))

地址:台中市西區忠誠街42號(勤美誠品草悟道旁)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cemore1

 

arrow
arrow

    霏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