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大溪地 BoraBora 】世上最美麗的藍色都收藏在這兒!此生一定要去的夢幻島嶼~

波拉波拉~名字夢幻很不切實際!正如同一踏上BoraBora…在一入境國內機場時就會被眼前的景色給驚嘆到不能自己

位於南太平洋玻利尼西亞 (社會群島) ,被世人稱為太平洋上的美麗珍珠。

 

 

島嶼陸地面積29.3平方公里,人口8880人,由中部主要島和周圍一系列小島構成。

島西岸的瓦伊塔佩(Vaitape)是主要居民點和港口。

北端小島上有國內段機場。主要產椰子、柑橘、香草等。

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曾作為美國海軍、空軍基地,現屬法國管轄。

正因為是法屬~當地人都是說法文,聽著度假村裡的工作人員法語交談、真的很是浪漫又優雅!

 

 

非常幸運的在飛機上看到了彩虹~在抵達大溪地之前

PS.此篇先介紹波拉波拉,後面會有另一篇介紹大溪地的洲際酒店!

大溪地與台灣的時差18小時(比台灣慢),與夏威夷是同一時區。

位於南太平洋中間,距離亞洲、大洋洲及美洲大陸都很遠。

 

 

這裡是波拉波拉國內段機場出來的風景~~~海水如此清澈,這裡的魚兒是世界上最幸運的魚群!

從機場到CONRAD需要30分鐘左右的船程,但是我們有TOUR所以是到下午才至酒店CHECK IN,酒店都會有接駁的快艇如下~

 

 

話不多說~~~~

直接來介紹這次我入住的酒店 CONRAD BORABORA NUI波拉波拉康萊得度假村

 

 

此處是主要對外的酒店碼頭~所有船都會在這邊進出,出海的TOUR也是會從這裡唷!

 

 

主要餐廳位於這的二樓,順著樓梯走上去~

 

 

在飯店內每個角落都讓人身心靈放鬆且沉靜下來~

 

 

就這樣靜靜的聽著海浪聲~

 

 

每一處都是這樣的美麗景色~天堂也不過如此!

 

 

這些水上活動的社備都是免費使用的~

我只有試了海上摩托車!超級刺激~~~因為海浪拍打會有很多水打在妳的身上,所以防曬泳鏡(一定要自帶)

他們只會提供浮潛用的透明面罩,但是太陽公公真的非常刺眼,為了安全請自己準備!

我也是這時候真正的曬上了BoraBora的太陽吻痕~~~

 

在房間內的沙發區~說實話,只有第一天進房後坐了一下…後面都是坐在外頭的面海沙發躺椅上。

 

 

CONRAD飯店內的床是無話可說的好睡~床上用扶桑花擺設很有異國情調~紅色束口袋是附上的房內拖鞋。

 

 

CONRAD的浴室真的很厲害!~這個圓型的浴缸完全可以放鬆的把腳伸直坐在裡面~

放滿水後再把床上的花辦丟入其中…真的非常的浪漫吶

 

 

CONRAD房內都有膠囊咖啡機+法國花草茶包~

泡一杯法式有機花茶~坐在villa前的躺椅上,最幸福的時刻就在此刻~ 

 

 

CONRAD裡的villa每一間都長得差不多,但是面對的角度風景有些不同,

去看了同團旅客人房間就和我的是一樣的、只是格局對調方向而已。

值得說的是~他們真的很重視每個環保的細節,例如:太陽能發電,每天太陽最炙熱的時刻,

他們的工作人員就會把太陽板拉開來吸收能量~真的很值得學習!

 

 

我的CONRAD villa 房外觀~

 

 

每天在房裡賴著不想動也是因為這片美麗的BoraBora海色春光吶~~~

 

 

CONRAD早餐真的很棒~!我每天選了不同的菜色,每一種都讓人想試試看~

我愛可頌!~果然是法國人做的就是不一樣~~~

 

 

CONRAD內的早餐除了美味的早餐,還有這一片美麗的風景襯著徐徐微風~

如果還在考慮蜜月要去哪兒~

 

真心真心的推薦大溪地的BORABORA

 

~完~

arrow
arrow

    霏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